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宏华海洋油气装备(江苏)有限公司

船舶、平台及海工装备制造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仁伟
  • 电话:0513-80927457
  • 邮件:hhoe@hhcp.com.cn
  • 传真:0513-8092700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品牌展示 > 宏华
品牌展示
宏华
更新时间:2016-05-13 14:36        浏览次数:128537        官方主页        返回列表

  宏华集团是专业从事石油钻机,海洋工程及石油能源勘探开发装备的研究、设计、制造、总装成套的大型设备制造及钻井工程服务企业,是中国最大的石油钻机成套出口企业和全球最大的陆地石油钻机制造商。
  集团拥有逾7600名员工。宏华集团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陆地和海洋装备制造基地分别位于四川广汉和江苏启东,并且宏华集团拥有全球销售及服务网络,在美国、俄罗斯、埃及、以及中东拥有工厂,在哥伦比亚、印度、印尼、巴基斯坦、中亚、以及哈萨克斯坦等国拥有办事处。
  宏华立志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陆地石油钻机制造商,全球性价比最佳的海洋装备整体一体化提供商,中国非常规天然气整体开发方案探索者及经济的专业开采装备提供商。
  集团于2008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HK00196),是国内首家上市的石油钻采设备厂商。
  集团业务
  宏华集团将在现有陆地钻机装备的优势基础上,实施相关多元化发展,进军海洋装备制造、关键零部件制造、油气工程服务、油气资源开发(尤其是非常规油气)等领域;实现围绕能源的装备制造、资源开发、工程服务三大板块的联动。同时利用全球的销售平台,将营销业务涵盖到陆地钻机、零部件、海洋设备、非钻井产品、非油产品、外包工程及劳务输出等众多业务领域。
  陆地装备制造
  宏华专注于设计制造1,000米—12,000米九大级别、多种驱动形式的陆地成套钻机、海洋钻井模块、顶驱、500-2,200马力的系列泥浆泵等50多个类别、1,000多个品种规格的石油钻采设备及配件。宏华在中国境内拥有国际一流的铆焊车间、组装车间、锻造车间以及全球最大的钻机总装测试场地,具备年产钻机 120 台套、泥浆泵500台的生产能力。
  海洋装备制造
  宏华海工是国际上仅有的几家具备EPC能力的海工企业。我们设计制造自升式、半潜式、固定式、以及圆筒形海洋钻井平台。在"海洋平台陆地造"的创新概念指导下,海工基地将实现数字化制造、数字化流程管理、地面总装、地面舾装、整体吊装下水,从而缩短交船周期和降低建造成本。同时,通过功能设备、航锚系统、电气及动力、船体等一体化设计,形成宏华自有的差异化优势。
  钻机部件研发制造
  宏华电气致力于生产出口计算机控制石油钻井自动化系统及控制软件。产品主要包括大型电力传动系统、工业自动控制软件系统,并将进军国际电机行业及发电机行业。公司设有软件研发部、电气设计部、电机设计部、机械设计部门等具有国内外行业先进水平的一流团队,配备具有ABB和西门子变频系统的实验室,拥有国内最大的钻机VFD房、司钻房流水线生产装配车间,年产能力在100套以上。
  油气工程服务
  钻井服务
  6000米以上深度的油、气井;空气及泡沫钻井;负压钻井、欠平衡钻井;水平/垂直钻井、
  水平/向钻井;高硫含量井、高含硫井
  其他钻井相关服务
  固井、高粘度泥浆工程服务、下套管、面测试、完井服务、修井
  增值服务
  钻井作业营房修建和使用、钻井营地建造和运营、钻机搬运服务、钻机搬家服务
  资源开发
  在针对页岩气开采的超级单根钻机、6000马力压裂泵、柔性水罐等新装备及新工具的支撑下,宏华将实施创新的页岩气开发模式,提供"网络先行,以气打气,气电结合,工厂化、流水线作业"的整体解决方案,形成高效低成本的成片开发和综合利用。
  融资租赁
  宏华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业务产品涉及石油装备及零部件、海洋工程装备及零部件、其他工业设备以及医疗、纺织、环保、交通、能源和政府公共事业设备和系统,业务包括融资性直接租赁、融资性售后回租赁、融资性转租赁、融资性委托租赁、融资性联合租赁、经营性租赁等方式,通过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金融贸易服务,与社会各界分享成果,共谋发展。